一个墙头众多的杂食党

【地笼】个人向推文2

我又来了,这次依然是BE向,大家注意一下!!!

(想吃甜文了,如果大家推得多的话,下次整理小甜饼吧……)

P.S. 如果有太太不愿意被提及请一定私信我。

P.S.S. 强烈欢迎大家推荐自己喜欢的文呀!什么类型都行,长期有效!!!


1. 【地笼】蜉蝣 by 鹿溪午

  • 梗概:天帝先是隐瞒身份接近敖广,神魔大战开始后又以虚假的承诺骗得敖广不顾反对为他作战,却在大败魔军后鸟尽弓藏。敖广得知万龙甲碎后彻底绝望,撞开炼狱解放了龙族,最终耗尽灵力,堕入九幽炼狱。

这篇的天帝从一开始就是心怀利用,后来真的动情却不敢承认,总以为还有“以后”,却不想一步错,便再无回头之路。


2. 【地笼】他的一个龙神朋友 by 一只可亲可爱的猪神

这篇是【地笼】我的一个渣男同事的后续剧情,敖广已死,丙儿已位列仙班受封华盖星君。

天帝视角叙事。我个人觉得,他的悔来得太晚,也太轻了。敖丙早已死去,心里放不下却不肯承认,把龙族敬献的小白龙当做替身,感觉已经是渣得有点恶心了。但是龙爹不用再被渣男恶心,还是心里舒服一点了。

注:有替身梗!!!雷的小伙伴注意一下。


3. 【地笼】图腾1

    【地笼】图腾2 by 炒米柒

  • 梗概:敖广年幼时被天帝强行圈养,利用他大败蚩尤,利用完就让他去镇守深海地牢。敖广阳寿将至,将定海神针给了孙悟空,独自去了人间,却被羽化失败的天帝找上门……

注:这篇的结局如果不看最后那一部分,也可算HE,但是我觉得BE结局也有它的魅力。


4. 【地笼】昨日之日——敖广篇 by 靖水元君

太太自称是“一个基友反目成仇的意难忘故事”。太太写得太好了!我这个渣不会形容啊啊啊!

这一篇难得写得很正剧向,敖广傲骨铮铮,内心的挣扎和坚定都很动人。这位天帝,我不知道怎么说,并非典型的渣男形象吧(等后续出来再修改一下这段) 





评论(2)
热度(6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香雾空蒙 | Powered by LOFTER